梅西:我需要看心理医生 对我有好处 但是我没有做

2021-01-05 13:54:00 来源:新浪体育

心理学家在体育运动中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在一些大俱乐部,很多球员压力很大,但如果你是巨星,压力就更大了。

巴萨巨星梅西说他需要看心理医生,但他从来没有。梅西最近接受采访时说:“我必须去看心理医生,但我从来没有。为什么?我不知道,我很难迈出这一步,但我知道有必要迈出这一步。我喜欢把一切都藏在心里,但不喜欢暴露自己内心的想法。安东内拉(梅西的妻子)曾多次要求我去看心理医生,但我从未迈出这一步。”

梅西说:“我知道就目前的情况和日常工作而言,我需要看心理医生,这对我有好处,但我没有这样做。”

在足球运动中,心理医生的角色被越来越多的人接受,可以用一颗平常心来对待。其实巴萨俱乐部有个心理医生。这位名叫伊玛普伊格的医生已经在巴塞罗那工作了15年。伊涅斯塔情绪低落时,他负责辅导小白。伊涅斯塔愿意把自己的问题告诉心理医生,在心理医生的指导下,他恢复了积极乐观的态度。

梅西作为巴萨头号巨星,压力很大。也许他应该找心理医生缓解压力。(伊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