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官方宣布弗莱彻加盟教练组帮助索帅执教红魔

2021-01-05 14:03:00 来源:新浪体育

曼联官方宣布,著名球队球员弗莱彻正式加盟曼联一线队教练组,协助索尔斯克亚执教红魔。

36岁的弗莱彻来自曼联青训营,在他踢球的日子里,他是弗格森爵士的密友。但是溃疡性结肠炎严重影响了他的峰长。弗莱彻为曼联一线队效力12年,出场223次,进球18个。该队获得5个英超冠军、1个足总杯冠军、1个联赛杯冠军、4个社区盾冠军、1个欧冠冠军和1个世俱杯冠军。

弗莱彻在接受官网采访时说:“我很高兴加入一线队教练组。对于这个年轻的曼联来说,这是一个激动人心的时刻。我期待着在索帅和他的团队的教练生涯中迈出坚实的一步。”

索尔斯克亚说:“达伦的DNA流淌在他的血液里,他知道如何成为一名曼联球员。他正处于教练生涯的开端。他的场上场下经验,他的求胜欲望,他的责任感,他的努力,对教练组都是非常有益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