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的两个点球被判无效!克洛普开了:被判曼联

2021-01-05 14:05:00 来源:新浪体育

利物浦客场输给南安普顿,比赛中出现了点球大战。利物浦认为裁判罚丢了两个点球,甚至裁判没看VAR就罚了一个点球,成为赛后的焦点。

第一个争议出现在第50分钟,在wijnaldum禁区内凌空打中斯蒂芬斯的手,裁判听了VAR的话没有判罚。第二个争议是,第59分钟,马内闯入禁区,与南安普顿后卫皮特斯相撞后倒地。裁判仍然拒绝判罚。

赛后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利物浦主帅克洛普公开表示不满,称如果点球换成另一支球队,裁判早就罚了。他甚至公开点名曼联。克洛普说:“我听说曼联在过去两年赢得的点球比我五年半赢得的还要多。我不知道这是不是我的错。我不知道这是怎么回事。但是,今晚的表现是没有借口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