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脚2编外援也将在一月份回归金特罗 转移尚未完成

2021-01-05 14:15:00 来源: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王迪报道,昨天,中超球队广州R&F在大学城基地完成了球队集结,球队大部分球员已经回到广州。球队将在助理王良的带领下进行冬训前期的体能训练。与此同时,深圳凯撒也在陆续集结,深圳计划周日飞往昆明在海庚进行冬训。

目前R&F还没有宣布新教练,球队只能在冬季训练前期在中国教练组的带领下进行。此前有消息称,原石家庄永昌总经理赵俊哲将出任R&F俱乐部副总经理兼领队,但R&F对此事保持沉默。据R&F介绍,赵俊哲在俱乐部的具体位置并不是传闻中的高水平俱乐部,而是来到球队。据悉,R&F与赵俊哲的谈判已经完成,他将与团队助理教授王良一起带队进行冬季训练。

赵俊哲和王良是在辽足共事很久的老伙伴。2020年,王良作为团队助理来到R&F,加入了范布隆霍斯特的教练团队。范布隆霍斯特离开后,有传言称王良也将离开,并转会至隔壁的广州恒大,成为郑智的助手。随着赵俊哲的到来,王良留在R&F的可能性逐渐增大,R&F也需要一个熟人来带队训练。受疫情影响,R&F已经取消了海外飞行训练计划,极有可能在基地进行冬季训练。

最近深脚也越来越多。神族计划在1月10日前完成大部队集结,然后飞往昆明进行第一阶段冬季训练。国外教练和队员会在1月中下旬陆续入队。寒假伊始,神族办理了入境手续,提前预定了外教和外援的机票。据了解,合同中的外援将在1月中下旬陆续回到球队,其中包括两名编外球员,比富玛和迭戈苏扎。哥伦比亚前腰昆特罗的转会手续仍未完成,但只要细节敲定,他也会加入深度训练。

值得一提的是,R&F和神族队各有一名外援。上赛季结束后,R&F的比利时中场登贝勒没有返回欧洲,而是去了中国观光。前段时间,登贝勒回到广州,在球队体能教练的带领下独自训练。在深脚方面,挪威中场塞尔纳斯也留在了家里。自从Selnas来中国踢球,他女朋友就跟着他来中国找工作。有女朋友在身边,Selnas在中国踢球很舒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