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东京奥运会的准备工作 实现跆拳道的高质量发展

2021-01-05 16:36:00 来源:新浪体育综合

2020中国跆拳道协会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日前在无锡闭幕,来自省跆拳道培训中心、省(市)跆拳道协会、相关体育院校和企业、中国跆拳道协会执委会等60余家单位的7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上,中国跆拳道协会会员代表就“十四五”期间跆拳道发展进行了讨论,并对2020年先进个人和单位进行了表彰。

中国跆拳道协会会长关建民全面回顾了“十三五”期间跆拳道运动取得的成绩,如竞技成绩取得新突破、大众跆拳道发展喜人、跆拳道训练行业蓬勃发展、跆拳道国际交流卓有成效、协会发展改革稳步推进,以及2020年协会在备战奥运、比赛管理、会员服务、自身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

关建民表示,2021年,中国跆拳道协会将全面保障国家队备战奥运会,全面服务全运会,推进跆拳道运动与教育融合,加强会员全方位服务,探索跆拳道人才培养路径,扩大后备人才基地,深化协会改革,提升建设体育强国服务能力,努力实现跆拳道高质量发展。

会议期间,当地省级跆拳道协会还从协会内部建设、协会外部发展、大众跆拳道发展、社会资源整合等不同角度,就协会实质性改革后如何探索大众跆拳道发展路径进行了经验交流。

中国跆拳道协会2020年表彰有6个奖项。在2020年全国跆拳道锦标赛系列赛和第十四届全运会积分赛中获得四项大满贯的运动员唐昊、孙、山获得2020年优秀运动员称号。裁判吴兴绍、朱、周经纬、钟亮泉获2020年度优秀裁判;“年度优秀一级会员单位”被授予黑龙江省跆拳道协会、江苏省跆拳道协会、河南省跆拳道协会、湖南省跆拳道协会、广东省跆拳道协会、陕西省跆拳道协会。此外,中国跆拳道协会还表彰了为筹备2020年奥运会做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和获得东京奥运会参赛资格的运动员运输单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