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布扎比锦标赛:凯宁领先王强、王亚凡和朱琳

2021-01-06 10:56:00 来源:新浪体育

WTA阿布扎比赛签约表将出炉,4名前10名选手将出道。与此同时,4场公开赛签约,2020WTA年度最佳球员凯宁在2021赛季第一周领衔阵容。

世界上一共出现了四位前十的选手。本站WTA500资格赛将于周二举行,主轮将于周三开始。

世界第四的凯宁在一年前的澳网上赢得了第一个大满贯。作为头号种子,她守护着桌子的上半部分。这位22岁的美国女孩将在第一轮面对一场预选赛,未来两天的预选赛将决定总共八个名额。

5号种子穆古鲁扎和凯宁分在同一个区,这意味着2020年澳网决赛将重新出现在四分之一决赛中。不过在此之前,这位前世界第一需要通过穆拉德诺维奇的首轮考验,第三轮她可能要面对9号种子萨卡利或者美国后起之秀戈夫。

2/4区由第四号种子Sabalenka领导,她赢得了2020赛季在奥斯特拉发和林茨的最后两个项目。白俄罗斯人将在第一轮面对赫科,六号种子勒布朗娜将在四分之一决赛中对阵。这个地区的种子还包括穆西乔瓦和贾巴尔。

四个将在阿布扎比开始新赛季的对手。

另一名前世界1号和3号种子卡普利斯科娃坐在3/4区,她的第一个对手是罗马尼亚球员科斯蒂亚。捷克的著名球员在年初的时候总是打得很好。在过去的四年里,他们在赛季的第一周赢得了奖杯,并在布里斯班赢得了冠军。

和Pliskova同区八大种子是她的同胞万卓索娃。捷克共和国的左手将进入2019年法网决赛,她将在第一轮遇到擅长双杀的谢淑薇。

除了11号种子和2020年美网四强布雷迪,万卓索瓦前三轮的潜在对手还包括上赛季第一次突破100强的两位新生代猛将,加拿大的费尔南德斯和乌克兰的科斯蒂克。

在签约的第一个季度,二号种子斯维托琳娜将在2021赛季首次亮相。这位世界排名第五的选手去年获得了两个单打冠军,她希望继续这种强劲的表现。乌克兰人在第一轮比赛中面对佩古拉。如果他们能晋级,他们将面对费罗和前世界排名第二的兹沃娜列娃之间的胜者。

7号种子莫滕斯和10号种子康塔维特可能是她晋升的障碍。莫滕斯也将在首轮面对一个难缠的对手,面对法国球星通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