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DA着手安排外援回国 15日赴昆明进行第一阶段冬季训练

2021-01-06 11:00:00 来源:国内足球综合

再过一周,天津TEDA将结束休假,开始2021年的冬训。近日,中场球员艾哈迈多夫在乌兹别克斯坦获得“国家荣誉运动员”称号,为TEDA新赛季开了一个好头。

早在三个月前,乌兹别克斯坦总统府就宣布了对艾哈迈多夫的嘉奖,但由于疫情原因,表彰仪式推迟到最近。乌兹别克斯坦总统米尔济约耶夫亲自向阿赫哈颁发了一枚奖章,以表彰他对该国青年足球训练的贡献。“对我来说,这份荣誉意味着力量、信心和无尽的动力。从进入国家队的第一天起,我就希望推动乌兹别克斯坦足球的发展。”他告诉总统,“我已经在纳曼干和塔什干建立了足球学校,大约250名年轻球员在那里接受训练。我相信他们中间会有一批材料要制作。到时候,他们会掀起乌兹别克斯坦足球的旗帜,站在世界的舞台上。”

上赛季中期转战TEDA后,作为中场核心的啊哈迅速征服了主教练和队友。在保级的关键时刻,啊哈放弃探望病重的父亲,选择与球队并肩作战,感动了所有人。赛季结束后,TEDA与33岁的阿哈续约两个赛季。因为上赛季是租借状态,本赛季TEDA的正式加盟仍然需要履行转会手续。

按照计划,泰达将于15日前往昆明进行第一阶段冬训,根据目前入境人员防疫相关规定,包括艾哈在内的4名外援入境后需要隔离观察14天。泰达俱乐部一方面着手安排外援归来的事宜,另一方面密切关注境外疫情变化和入境相关规定有无调整。

昨天,中国足协发布了新赛季1号总通知,要求各俱乐部在本月29日17: 00前,上报已足额支付2020年一线队球员、教练和工作人员工资奖金的证明。确认表格应由收件人签名。去年的这个时候,中国的一些A、B俱乐部就落到了这个关口,中国的一些中超俱乐部也只是通过了冒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