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拉莫斯承受压力皇马主席:我会听听其他球队的报价

2021-01-06 11:04:00 来源:新浪体育

拉莫斯害怕成为c罗后,他会成为另一个离开皇马的巨星和绝对主力。西班牙媒体曝光了他最近与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的一次谈话,表明拉莫斯有很大的可能性选择离开。

西班牙足球节目“ElChiringuitodeJugones”主持人佩德雷罗尔(Pedre Rolle)在最近的节目中透露,拉莫斯不接受皇马续约,皇马愿意与拉莫斯续约,但也要求他大幅减薪。

上周三,弗洛伦蒂诺和拉莫斯在更衣室就后者的续约问题进行了交谈。两人的交流看似友好礼貌,但也充满了火药味。

拉莫斯直言不讳地说:“我不会接受俱乐部给我的续约合同。从现在开始,我会听其他俱乐部的邀请。”根据国际足联规定,拉莫斯现在有权联系任何俱乐部。

拉莫斯还拿出了大巴黎的邀请,向弗洛伦蒂诺施压:“巴黎圣日耳曼的人告诉我,他们会利用我和梅西打造一支强大的球队。”

弗洛伦蒂诺并没有因此而生气,而是轻描淡写地说:“如果你能拿到一份好的邀请合同,我们会理解的。”

也就是说,皇马主席并没有接受拉莫斯的“要挟”,而是表示如果要离开,皇马不会留下。这和皇马对c罗的做法是一样的。当然,离赛季结束还有时间,拉莫斯的续约可能会有转机。(塞尔吉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