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字:曼联应该签下这个核心 这个前场六人组有多恐怖

2021-01-06 11:05:00 来源:新浪体育

里奥费迪南德的建议曼联球星里奥费迪南德呼吁红魔签下阿斯顿维拉的杰拉德什,打造一名与b共存的双核中场。

这位25岁的格拉迪斯本赛季在维拉表现出色,至今已有6球9助攻。费迪南德相信,如果签约,曼联在中前场的攻击力会非常可观。“你能想象这样的阵容吗?马克托米娜打后腰,博格巴在他身边,也许在前面一点。布鲁诺费尔南德斯打10号,格雷什在左边,格林伍德在右边,拉福德在前面.想象一下这个阵容,让我垂涎三尺。”

“我不管博格巴是去是留,Glares是我看好的!”

“我从小就认识他。有一次他来我曼彻斯特的餐厅看比赛,我给了他几张票。好孩子,好家庭,热爱足球。你看不到的是幕后的努力和对细节的关注。”

格里莱斯去年夏天刚刚完成了与维拉的合同续签。据英国媒体报道,曼联将花费1亿英镑签下他,而红魔只愿意支付6000万英镑左右。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