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喀尔拉力赛SS3:阿提亚舞台冠军韩伟完成了第9场比赛

2021-01-06 11:08:00 来源: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月5日,2021年达喀尔拉力赛在SS3赛段进行角逐,从WADI AD-dawasil到WADI AD-dawasil,全长629公里,特殊赛段403公里,以沙为主要路面。

在汽车组,丰田工厂的卡达车手阿尔阿提亚再次登上领奖台,队友亨克拉蒂格恩获得第二名,MINI车队的法国球星彼得汉瑟尔获得第三名。总得分榜,彼得汉瑟暂时高居榜首,阿蒂屈居第二,赛恩斯滑落至第四。至于中国军团,韩伟/廖岷以第九名的成绩登上了SS2的末尾,总成绩排名第12。

摩托车集团KTM车队的托比普莱斯获得了舞台胜利。KTM车队的美国车手斯凯勒霍维斯领路。

2021达喀尔拉力赛SS3赛后汽车组总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