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竞是西甲第一 感谢皇马巴萨 他们不想要的人变成大腿

2021-01-06 11:10:00 来源:新浪体育

苏亚雷斯在西甲积分榜上,现在马竞领先。他们比皇马多两分,少两场。比巴萨少一场,但多10分。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马竞成为西甲领头羊,与皇马和巴萨的馈赠有着密切的关系。

西蒙尼的球队注重整体作战,但有几名球员脱颖而出,成为球迷关注的焦点,比如洛伦特和苏亚雷斯。这两名球员来自马竞在西甲的直接竞争对手。西班牙《阿斯报》表示,马竞完美地利用了皇马和巴萨的“天赋”。

洛伦特上赛季从皇马转会到马德里竞技。虽然他在皇马表现出色,却被齐达内抛弃。马竞花了4000万欧元引进了他,当时非常实惠。他上赛季表现平平,39场比赛5球助攻5次。本赛季,西蒙尼将洛伦特放在了进攻线上,这显示了这名球员的巨大潜力。他的速度和突破能力让马竞受益匪浅。本赛季他出场21场,打进6球,成为西甲第二大前锋。欧冠还剩一球。此外,他还协助了3次。

苏亚雷斯被马竞免费获得,在马竞如鱼得水。他在西甲已经进了9个球。如果马竞进入欧冠四分之一决赛,需要向巴萨支付200万欧元。反正这就是白菜的价格。马竞更衣室欢迎苏亚雷斯。球队防守扎实,一线有苏亚雷斯这样高效的前锋。这个队是冠军。(伊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