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有点不吉利!差点进了五个二垒 一个球被吹越位了

2021-01-07 14:20:00 来源:新浪体育

运气更好。梅西对毕尔巴鄂竞技真的能进五场。梅西贡献了两个进球。然而,梅西仍然有希望上演帽子戏法,甚至进了五个球。然而,他今天的运气似乎很差。

比赛第53分钟,梅西接到德容直截了当的铲球,破门进入禁区左侧。但看了VAR,裁判判定梅西越位,进球无效。从重赛来看,梅西略微越位。

在稍稍越位6分钟后,梅西再次迎来破门良机。他在禁区顶部开始弧线,球打在左栏,弹出底线。这次梅西离进球还差一点。

比赛进行到第73分钟,梅西又几乎在同一个位置,再次左脚弧线球射门,球再次击中左立柱弹出。梅西在这场比赛中不仅梅开二度,还在中门柱梅开二度。

在比赛的最后时刻,他也因为传球失误让毕尔巴鄂竞技重夺一球,不过好在这并没有影响巴萨在比赛中的胜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