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奥委会考虑优先为运动员接种疫苗 以确保奥运会如期

2021-01-07 14:23:00 来源:人民日报海外版

奥委会高级官员迪克庞德)据英国天空新闻网6日报道,国际奥委会高级官员迪克庞德表示,参赛运动员应优先接种新冠肺炎疫苗,以免东京奥运会取消。

国际奥委会高级官员迪克庞德说,他相信只要运动员事先接种疫苗,奥运会仍然可以举行。国际奥委会也在考虑帮助不具备接种条件的运动员在夏季前实现接种。报道称,英国政府正在与英国奥林匹克协会讨论优先为运动员接种疫苗,以确保在7月底前完成接种。同时,它还强调,这一优先事项不会以老年人和弱势群体为代价。

外界正在关注今年7月23日东京奥运会能否如期举行。日本首相菅义伟5日宣布,日本大都市区7日进入紧急状态,新冠肺炎肺炎疫情不容乐观。国际奥委会正在为东京奥运会可能出现的情况准备方案,不排除闭门比赛的可能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