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天才妖童和梅西同心!价格在一年内上涨了十倍

2021-01-07 14:24:00 来源:新浪体育

佩德里和梅西对佩德里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一个18岁的男孩,在巴萨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在对毕尔巴鄂竞技队的客场比赛中,佩德里进了1球。更重要的是,佩德里和梅西去了,但我再次感受到了神圣独角兽的和谐心跳,他们的默契合作在赛后得到了广泛的赞扬。西方媒体甚至表示,如果梅西最终选择留在巴萨,那应该是为了佩德里。

比赛第14分钟,梅西左路斜传,德容禁区右侧凌空抽射,佩德里将禁区边缘推入空门。佩德里赛后说,这是他一生中第一次头球得分。佩德里成为西甲历史上第六位脱离毕尔巴鄂的年轻球员。

第38分钟,佩德里巧妙地用脚后跟传球,助攻梅西破门。这位18岁少年的冷静令人惊讶。佩德里赛后透露,梅西提醒他把球传到身后,否则他看不到。佩德里在本赛季的所有比赛中打进3球,助攻2次。

佩德里巧妙助攻梅西。比赛结束前,两人合作得很好。当时佩德里传球,梅西在禁区边缘射门。不幸的是,球撞到了左边的柱子。梅西34岁,佩德里18岁。这是两代玩家,但他们似乎合作了一辈子。《马卡报》,赛后佩德里排名第一,甚至超过梅西。评论说:“他是观众中最好的。头球帮助球队扳平比分,发明脚跟传球协助梅西打进第二球。这种天才组合不应该只为巴萨打一个赛季。”

《每日体育报》给了佩德里9分,和梅西一样并列全队最高,标签是“精彩”。评论指出:“他的看球能力非常出色,在巴塞罗那打进了他的第一个客场进球,那是一个头球。给了梅西一个豪华的助攻,将比分改写为2-1。他知道如何利用空间,站出来为团队带来解决方案。他非常细腻,才华横溢,是球队不可或缺的球员。”

科曼赛后也大加赞赏:“佩德里已经证明了,虽然他还年轻,但是他的水平已经很成熟了,最重要的是,他的心智很成熟。对我来说,他的水平超过其他球员并不奇怪。”在一年多一点的时间里,佩德里的价值从500万欧元上升到5000万欧元,相当于阿扎尔和库蒂尼奥。《每日体育报》说梅西终于找到了一个让他在球场上感到快乐的伙伴,一个能理解他的伙伴,这是巴萨本赛季最好的消息,也是对未来的好消息。球场上的这种默契可能成为说服梅西留在巴萨的关键因素。(伊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