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箭队最后阶段训练名单决定两个世界冠军不成功

2021-01-07 14:25:00 来源:新华社

1月6日电据国家射箭队消息,国家射箭队新一轮集训比赛最后阶段6日在四川攀枝花结束。经过三场比赛,男子队的世界冠军成员魏少轩以男子总分第一的成绩进入训练的最后阶段,吴家欣带领女子队入选名单,从而对东京奥运会的名额展开了最后的冲击。

据了解,本次比赛由16名国家射箭队一线队员和4名在全国海选中脱颖而出的运动员组成。男女总成绩前八的运动员进入了训练的最后阶段,其中包括通过海选的和杨。

国家射箭队的最终选拔将在3月举行,届时将选出三男三女参加东京奥运会。

2019年6月在荷兰举行的世界锦标赛上,中国射箭队历史上首次获得世界锦标赛男子团体冠军,也帮助中国射箭队获得了东京奥运会的全部席位。

国家射箭队最后阶段新参赛队训练名单如下(按分排名):

男:魏少轩、戴晓祥、林、李嘉伦、任、赵

女:杨、龙小青、郑、(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