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曾经喜欢波切蒂诺 但被拒绝留在队里 比西安巴坎布

2021-01-07 16:28:00 来源:新浪体育

1月6日,北京国安正式宣布bilic出任球队新任主教练。目前他已经开始制定国安新赛季的人事计划。

据维伦介绍,2019年,北京国安选择了在热刺下课的波切蒂诺作为主教练,但对方不愿意执教。今年俱乐部总经理李明亲自去英国谈bilic。Bilic也和中国足球有一些渊源。在此之前,他被推荐到广州R&F,但报价是800万,太高了。之后他也被推荐到中国足协,但足协在国足和奥运位置上分别选择了比他大的两位教练里皮和希丁克。2021年,bilic终于来到北京,与国安携手成功。

在决定执教北京国安之后,bilic已经开始看国安相关比赛的视频,确定了今年球队的球员框架。外援要争取都留下来。如果维埃拉和巴坎布不能留下来,他们也应该增加优秀有效的人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