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总回应禁令 卡瓦尼:知道他不是故意的 但必须受到惩罚

2021-01-08 14:30:00 来源:新浪体育

足总此前曾宣布卡瓦尼停赛三场,罚款10万英镑,因为他在社交网络上与朋友互动时使用了negrito这个词。因为这个词在英国环境下有种族歧视的嫌疑,英足总最终惩罚了卡瓦尼。

这件事引起了很多争议,南美足协正式表示声援卡瓦尼。认为惩罚没有考虑到南美的文化特点和乌拉圭日常语言的具体用法。在乌拉圭的亲密朋友之间,这个词没有种族歧视。

足总官方解释了处罚决定,称卡瓦尼并没有在社交媒体上发表种族主义言论的意思,只是言辞带有攻击性。足总发言人在一份声明中说:“没有人认为卡瓦尼是种族主义者。他长期给朋友起外号,这是可以接受的。问题是,卡瓦尼在公共场合使用这个词时,没有考虑到其他人可能会被冒犯。”

足总还批评曼联:“鉴于这名球员在比赛中的高知名度,他不会说英语,而且他在Instagram上有近800万粉丝,委员会很惊讶他的俱乐部没有专门为这名球员安排这样的“训练”。

当卡瓦尼意识到自己的Instagram内容“可能被视为英格兰的种族攻击”时,他删除了相关内容,并就自己的账号公开道歉。期间,球员本人承认了指控,并表示愿意接受相关处罚程序,未参加个人听证会。曼联此前曾发表声明,强调卡瓦尼不是种族主义者,但选择接受惩罚并安定下来,以防止事件再次发酵。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