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变身传球高手!英国媒体:他的组织能力被低估了

2021-01-08 14:31:00 来源:新浪体育

c罗展示了他的组织能力。尤文图斯3:1击败AC米兰,结束了对手27轮不败之旅。c罗本场比赛没有进球,但他展示了另一种能力。

Sportbible特别指出,c罗在本场比赛中没有出现在进球名单中,但他用自己被低估的组织能力帮助队友。

巧妙的传球,比如下半场c罗——C左路带球后,用一记精彩的高球将球传过四名后卫,送到麦克肯尼脚下。因为c罗的传球极其巧妙,他可以在禁区内舒服的拿到球,在后卫到来之前完成射门。然而,多纳鲁马修(Donaru Matthew)足够勇敢,挽救了麦肯尼的射门。

在这场比赛中,c罗展示了他的组织能力。他的传球成功率高达94%,三次关键传球,一次绝对得分机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