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媒体:切萨中场和裁判的争端是由皮尔洛挑起的

2021-01-08 14:33:00 来源:国际足球综合

1月7日直播据意大利广播1台报道,在尤文图斯造访米兰的中场休息期间,基耶萨与值班裁判发生争执,但皮尔洛将他拉开。

这一轮意甲,尤文图斯3-1击败AC米兰。米兰上半场进球前,察尔汗奥卢对拉比奥有疑似犯规动作,但裁判不予理会,引起了基耶萨的不满。

想起中场结束时的哨声,乔治w基耶萨找到裁判伊拉蒂,对他说:“你回答我的方式太糟糕了。是不是叫我滚蛋?”你不知道你应该对别人保持最起码的尊重吗?你为什么这样跟我说话?"

但是伊拉蒂回答乔治w切萨:“我为什么不尊重你?谁不给你一个好答案?我?”

然后皮尔洛很快找到了小基耶萨,把小基耶萨拉赶走了。他对小酋长说:“费德(小酋长),费德,少说两句,走开。”

然后皮尔洛转向伊拉蒂,问伊拉蒂为什么不吹米兰扳平比分的球,为什么不吹犯规。伊拉蒂解释道:“因为这是正常的身体对抗。”

下半场,米兰球员向伊拉蒂抱怨了两次,那就是为什么本坦库尔没有因为卡斯蒂利亚霍的犯规而得到红牌,为什么迪亚斯没有因为那个球而判罚点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