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业向足协提交延期复审申请 待新名字敲定后再进行申报

2021-01-08 14:35:00 来源:国内足球综合

 

昨天,球迷关注了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更名的最新进展。前期拟采用的“洛阳龙门”名称将再次修改,新名称中保留“河南”二字,也得到广大粉丝的认可和接受。

2021赛季,中国足球最大的变化就是所有俱乐部都要改中立名字。新年前夕,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发布消息,拟更名为“洛阳龙门”,引发中国足坛热议,成为河南球迷争论的焦点。流行的声音认为新名字“洛阳龙门”太过地域化,丢了“河南”二字,让粉丝在感情上难以接受。

考虑到这几天粉丝的声音,1月3日建业回应,相关方将结合意见。新名字不排除任何进一步的改变。1月7日,就在球迷们焦急等待的时候,一个好消息从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传来。经过建业集团与相关单位多次努力沟通,本着充分尊重球迷意见,理解球迷感受的原则,未来俱乐部的名字一定会保留“河南”二字。至于俱乐部的全称,目前还在谈判阶段,过几天会正式公布。

按照中国足协的要求,足协会在1月15日之前反馈拟用的名称是否最终获得许可。考虑到时间紧迫,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已经向中国足协递交了延缓审核俱乐部新名称的申请,新的名称敲定后,会再次向中国足协进行申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