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扎尔:想要梅西左脚c罗的斗志 有一个人是我的偶像

2021-01-08 14:37:00 来源:新浪体育

1月7日,阿扎尔过了30岁生日。当被问到最想要什么礼物时,比利时人说了三件事。

“梅西的左脚,c罗的求胜欲望和奖杯欲望,进球欲望,齐达内的优雅。”阿扎尔说。

在谈到最想合作,但至今未能做到的球员时,阿扎尔说:“如果我没有和齐达内、亨利在一起,我会说他们是,但我和他们合作过(在比利时和皇马)。但是有一个玩家,我没见过,想合作。他就是里克尔梅。”

“我年轻的时候看过他所有的视频。是的,我想在球场上见他,和他谈谈。那太好了。”

阿扎尔和皇马的合同结束时,他将33岁半。在谈及之后的情况时,他说:“我们来看看我的身体能不能允许(继续)。如果伤病多,我要到35岁才会上场。我们需要玩得开心,对吗?年龄越大,越需要乐趣。这才是我需要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