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洛普:利物浦冬窗不太可能买中后卫 因为没钱

2021-01-08 14:38:00 来源:新浪体育

由于范代克本赛季的报销,利物浦本赛季缺少中卫的位置。许多球迷和媒体认为,如果利物浦想在多条战线上保持竞争力,就有必要在冬季转会窗口引入中后卫,但利物浦教练克洛普表示,这笔签约可能很低。

克洛普说:“可能有一些俱乐部没有财务问题,但是这家俱乐部在过去和未来都一直站在老板一边,我们必须为我们所做的事情负责。我不能肯定地说我们不会引进中后卫,但考虑到目前的情况,这不太可能。”

“如果世界处于正常状态,一切都会好的:我们赢了联赛,赢了欧冠,俱乐部处于最佳状态,然后你有三名中后卫受伤,在这种情况下你一般会买人,这是肯定的。但是我们现在不是正常情况下,不知道会不会有什么事情发生。你也许能做点什么,但这是短期的解决办法。我们没有短期的解决方案。这是错误的,因为它没有帮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