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官方宣布签下18岁恶魔之星转会费高达3700万

2021-01-08 14:39:00 来源: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月8日,英超豪门曼联正式宣布球队正式签下来自亚特兰大的新星阿马德迪亚洛。双方签订合同至2025年6月,合同中还包含一年延期选择权。

事实上,曼联和亚特兰大在去年10日和5日宣布已经就迪亚洛的交易达成协议。然而,由于工作签证等问题,交易将推迟到今年冬季窗口。现在尘埃落定,迪亚洛正式加盟红魔。

迪亚洛出生于2002年7月11日。他现在才18岁。在亚特兰大青年队,他表现非常出色,被各行各业的球探视为下一个巨星。目前代表亚特兰大一线队出场5次,进球1个。

根据英国媒体此前的报道,迪亚洛的转会费为1890万英镑,如果各种附加条款全部激活,转会费可升至3700万英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