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网颁布最严格的防疫规定:违反者逮捕驱逐出境

2021-01-08 16:16:00 来源:澎湃新闻

面对肆虐欧美的疫情,2月8日举行的澳网公开赛非常紧张。1月8日,澳网正式公布了一项被称为“网球史上最严厉”的——防疫处罚规定

如果球员和球队胆敢离开澳网指定的隔离安全区,你可能面临高达2万澳币(约合10万元人民币)的罚款和刑事指控。

澳网规定,如有违反防疫规定的,将根据情节从重处罚:

1。取消晋升资格;

2。没收比赛的奖金;

3。延长隔离期;

4。隔离在政府指定的酒店,不准外出培训;

5。逮捕;

6。驱逐出境。

澳网公布防疫措施。根据澳大利亚网络协会的计划,球员将从1月15日起陆续抵达澳大利亚,然后开始强制隔离14天。

对球员的各种限制将继续实施,如不离开封闭的比赛区域和酒店,避免与无关人员接触。核酸检测阴性后的隔离期内,球员可以训练,但只能选择一个固定搭档。

此外,允许进入体育场的观众人数从开始的50%减少到了25%。

“我们期待着在墨尔本欢迎世界顶尖选手。(明年)澳网将与过去不同,每个人的安全都很重要,锦标赛主任克雷格特里(Craig Terry)说。

根据澳网合作,今年澳网总奖金与去年持平,达到7150万澳元(1澳元相当于0.76美元),取消参赛资格的选手和前几轮奖金大幅增加。

球员方面,除了费德勒因伤缺阵外,澳网“八冠王”德约科维奇、世界排名第二的纳达尔、美网新冠军蒂姆、ATP年终总决赛冠军梅德韦杰夫都将参赛。

在女单比赛名单上,有澳大利亚人巴蒂,卫冕冠军美国少年宁珂,澳网和美网冠军大阪娜奥米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