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市体育局回应解散传闻:中建一年投资1亿

2021-01-08 16:21:00 来源: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月8日,有朋友发消息给台州体育局,希望保留俱乐部,市体育局也有回应。

台州体育局回复道:

亲爱的市民们,感谢你们对台州体育的真诚关注。泰兴远大足球俱乐部的相关问题已经了解并上报政府领导研究。在这里将相关情况向大家解释如下:一是目前团队冲进中佳,所需投入过大。每年的花费在1亿左右。台州接手远大俱乐部找不到出资人。此外,政府接管了负担。目前由于疫情影响,政府负担不起几千万的额外开支;第二,政府尊重远大俱乐部的决定,理解远大俱乐部的财政困难,理解台州球迷对自己球队的感情。政府鼓励远大集团即使撤资也要在体育领域进行其他投资,把体育产业做大,让台州有朝一日重新拥有自己的球队。最后,再次感谢大家对泰州体育的关注,希望能给我们更多的意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