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狄星难得 他连续三场比赛首发 没有受伤 他真香

2021-01-11 13:32:00 来源:新浪体育

对格拉纳达的比赛是登贝勒连续第三次首发,这种情况已经很久没有发生了。也证明了法国边锋在加盟巴萨后正在经历最好的阶段。除了在球场上的出色表现,登贝勒似乎远离了以前困扰他的伤病。

登贝勒现在是科曼首发阵容中的一员,他知道要抓住荷兰教练给他的机会。在2020年底的最后一场比赛(对阵伊万德)中复出后,新年开始后,登贝勒开始连续对阵维斯卡、毕尔巴鄂竞技和格拉纳达。值得一提的是,这个阶段是比赛中最好的阶段,登贝勒连续首发,巴萨连续夺冠。

登贝勒的突破和深度进攻为球队做出了贡献。在对阵格拉纳达的比赛中,他助攻格里兹曼进球。巴萨也受益于登贝勒的恢复。这个赛季,他只连续两次首发。他上一次连续三场首发是在2019年4月。他在2018-19赛季连续首发最多,当时他连续首发9场。如果他身体健康,登贝勒可以打破本赛季九连胜的记录。

登贝勒本赛季的情况比上赛季好得多。上赛季两次受伤,缺阵八个多月。他只打了九场,进了一个球。本赛季他打了16场比赛,9次首发,进了2个球,助攻1次。更重要的是,他在多特蒙德的时候也表现出了打破平衡的能力。(伊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