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光皇马提前举行比赛的提议被拒绝了 从未要求延期比赛

2021-01-11 13:37:00 来源:新浪体育

皇马客场战平奥萨苏纳后,齐达内表示不满,并表示比赛应该延期。然而,这句话与俱乐部的行为不一致。《马卡报》说皇马从来没有要求西甲推迟比赛。

皇马本来可以向西甲足协投诉比赛延期,但是皇马没有。皇马从未正式要求推迟这场比赛。布特拉格诺还说:“这是比赛的情况,但我认为球队适应得很好。”

《马卡报》说皇马希望比赛能早于下午4点15分举行,但西甲选择了拒绝,因为比赛时间已经安排在一个月前,涉及到转播等事宜。

至于皇马提前飞往比赛场地,周五下午决定起飞的是皇马,因为西甲建议还是提前飞比较好,原定周六皇马飞往比赛场地。

据悉,从周五开始,皇马官方一直与西甲保持联系,尽可能考虑所有细节。周五下午皇马被困机场后,西甲建议先返回皇马体育城,周六上午再起飞,但航空公司表示一小时内可以起飞,所以皇马选择了等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