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拉松冬训测试赛举行彭德顺获得男女冠军

2021-01-11 13:39:00 来源:今晚报

根据冬训计划、测试阶段效果、以赛促训的需要,国家田径队马拉松队近日在云南呈贡基地举行了2021年首次训练测试赛。测试赛的主要内容是男子和女子15公里项目,彭建华和张德顺分别获得男子和女子冠军。

董、彭建华、李丹等目前正在云南训练的马拉松选手参加了测试。虽然比赛期间场地温度较低,但运动员仍然表现出良好的精神面貌和竞技状态。在男子比赛中,彭建华以45分25秒97的成绩获得冠军,而张德顺以51分52秒21的成绩垄断了女子比赛。张德顺说他最近处于调整阶段,对这场测试赛的结果很满意。他期待在东京奥运会的选拔赛中发挥得更好。

到目前为止,中国田径队有5名男子马拉松运动员和6名女子马拉松运动员,他们的成绩已经达到了东京奥运会马拉松的参赛标准,但名额应该通过国内选拔来确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