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lic与中国足协见了五次面 长期关注中国足球

2021-01-11 16:26:00 来源:国内足球综合

克罗地亚教练bilic成为北京国安新教练后,除了国内媒体的关注,国外媒体也把话筒交给了bilic,bilic准备在中国冒险。Bilic目前在欧洲,签证完成后会立即前往中国。除了bilic本人,还有四名助教将加入他的团队。

在接受外媒采访时,bilic第一次谈到了自己选择执教国安的原因。“我这次之所以迅速做出执教北京国安的决定,主要是因为现阶段我只是在家,国安俱乐部给的工资也是符合我的预期的。另外,国安俱乐部实力雄厚,野心勃勃,我决定和这个中国足坛排名前三的俱乐部签约。”Bilic说双方都是在最合适的时候出现的,都很真诚,所以一拍即合。

谈到新赛季的目标,bilic也知道国安的野心。“虽然我不习惯制定不切实际的计划,但作为主教练,我有责任和球员们一起尽可能地实现俱乐部的抱负。我知道北京国安的首要目标是中超冠军,所以我会尽力帮助球队实现这个目标。”他说。

国安对新教练充满期待。Bilic一个球员,知道如何在更衣室维持关系,这让他和那些学院派教练不一样,更像一个大哥。懂bilic的人都说克罗地亚人情商高。虽然他们搬了好几家俱乐部,但是每次离开,球员、媒体、球迷都对bilic有好感。当然,他与俱乐部高管和投资者的关系也保持得很好。作为教练,最重要的是足球场。bilic有他自己的足球理念。早期他更倾向于4231的阵型,然后尝试442和352。这种打法与国安现有人员并不冲突,只需要在细节上微调即可。

对于bilic的执教来说,令人担忧的是他没有带领球队夺冠的经验,在联赛层面上,他也没有带来一支拥有总冠军阵容的球队。看他这几年执教俱乐部的成绩,最好的莫过于执教2015-16赛季英超西汉姆,赛季排名第七。bilic要想在国安成功,需要时间,需要耐心,需要更多人的帮助。

值得一提的是,bilic并不是完全不懂中国足球。三年前,他几乎成了中国男足的教练。“我和中国足协的相关人员就执教中国国家队的问题进行了会谈。在此期间,我在罗马、布鲁塞尔和俄罗斯与中国代表举行了五次会议。他们认真、专业、得体的态度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Bilic声称,从那以后他就非常关注中国足球,对中国足球已经非常了解。

Bilic透露,“可以肯定的是,拉库尼卡和布托诺维奇会加入国安教练组做我的助教,然后再加两三个。除此之外,我还想带上aljosa asanovic。”几个教辅和bilic合作过,没必要互相磨合。此外,拉库尼卡在他任职期间曾在中国甲级联赛踢球,对中国足球有一定的了解。Bilic正在优化他的教练团队,选择更有能力的人来帮助他。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