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球迷最认可的就是泰山这个词遇到小浪 正在努力解决

2021-01-11 16:28:00 来源:国内足球综合

 

足协1月8日公布,中超、中甲、中乙、中冠升级俱乐部申报的中性名字有80%以上符合要求。今早有媒体透露,不符合条件的俱乐部包括山东鲁能报道的新名字“山东泰山”。鲁能俱乐部官方随即表示将更名为挂靠企业。现在,山东泰山的名字大概会保留下来。

据了解,俱乐部新股东济南吕雯发展集团持有山东泰山健康科技有限公司49%的股份,因此未能通过专业俱乐部名称专家审核小组的审核。

针对此事,山东鲁能首次正式发声:“由于相关原因,俱乐部首次提交的中立名称更名未能通过中国足协的审核。目前俱乐部正在按照足协的要求准备材料,对所属企业进行更名,并尽快再次上报。”

根据要求,俱乐部应在1月31日前提交一个新的名称供使用。94年打甲联赛的时候,山东队的队名是山东泰山队,得到球迷的高度认可。之后球队虽然多次更名,但球队名字里还是保留了泰山这个词。

据悉,亚泰和黄海因股东的子公司名称重复而未获批准。上海去香港的概率是“上海FC”,天津TEDA是“天津卫”,河南建业是“河南洛阳龙门”,广州恒大是“广州FC”,广州R&F是“广州城”,大连人还是“大连人”,深圳足球俱乐部还是深圳,上海申花还是“上海申花”,重庆可能是当代

据悉,鲁能队1月17日齐聚济南,初步计划1月22日前往广州奥体中心开始今年的冬训。

青岛黄海已经开始在昆明红塔足球训练基地进行冬季训练,杨维坚正在领导训练。目前黄海正在积极选拔教练,欧洲教练可能最终会带队,而黄海足球俱乐部新赛季将更名为“青岛足球俱乐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