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塞罗纳总统竞选:拉波尔塔·犹大带领五人退出竞争

2021-01-12 13:51:00 来源: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月12日,巴塞罗那正式公布总统候选人名单,4名候选人参选,拉波尔塔也在其中。《世界体育报》公布了巴塞罗那总统候选人收到的签名数量,拉波尔塔在所有候选人中以较大优势领先。

作为巴塞罗那的前主席,拉波尔塔在这场运动中大受欢迎。他已经收到了10,257个会员签名,而拉波尔塔的主要竞争对手冯特已经收到了4,710个会员签名。

最后,四名候选人是拉波尔塔、冯特、弗赖萨和罗萨。

根据规定,候选人必须得到至少2257名成员的支持,才能成为巴塞罗那主席的正式候选人。Fare转而支持laporta,因为他只获得了2082个签名,未能成为候选人。此外,维拉乔纳、贝内蒂托、里埃拉和费尔南德斯也没有出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