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比赛显示锻炼结果李阳黄金比例单欢欢体脂8.2%

2021-01-12 13:54:00 来源:新浪体育

B组冠军姚道刚、陈方灿博士、A组冠军单欢欢从20年变成了21年,足球运动员的淡季很快就从1回归到0。正在为新赛季做充分准备的、李阳、蔡、凯威赛尔、文嘉龙、姚浩洋,整个休赛期都在陈博士的身体康复研究中心度过。

随着每支球队的报告期的临近,球员们将回到他们的俱乐部为新赛季做准备。为了展示该中心运动员的训练成绩,增强他们的自信心,该中心的创始人陈方灿博士专门举办了一场独特的健美比赛,鼓励运动员大胆展示自己的健美。比赛根据选手体重分为A组和b组,评分内容不仅包括现场评委打分的4个指定的健身动作和一次自由展示时间,还包括选手的柔韧性测试和3D体检报告。最终单欢欢获得A组冠军,姚道刚获得B组冠军。

赛后球员查看了自己的3D测试报告,李阳的身体状态得分最高。体重88.8kg,肌肉质量73.5kg,体脂质量11.5kg,李阳的身体数据是最好的黄金比例,既保持肌肉活力,又有足够的体脂增加力量对抗。作为中后卫,李阳表现出了优异的身体状态,为新赛季做了充分的准备。

甲组和乙组冠军单欢欢和姚道刚也分别获得高分。上赛季,单欢欢因为肌肉拉伤错过了联赛的上半场,伤愈后逐渐在预备队找到了进球的感觉。为了保持健康,单欢欢整个休赛期都在康复中心度过。目前,单欢欢的体脂率只有8.2%,而其柔韧性有了很大的进步,对新赛季的单欢欢充满信心。

经过几个月的训练,B组冠军、97届奥运会队长姚道刚逐渐伤愈复出。能主管前卫、后腰、后卫的姚道刚,目前体重76.3kg,肌肉62.9kg,体脂10.3kg,和李阳一样。姚道刚的身体数据也是黄金比例,他的身体已经调整到最佳状态。

左起:杨浩宇、李阳、凯魏泽、姚浩洋、蔡常昊、姚道刚、文嘉龙、单欢欢此外,蔡常昊、杨浩宇、文嘉龙、凯魏泽也表现出了良好的身体状态。上赛季租借到梅州客队并在世界波进了一个精彩的球的蔡说:“经过这段时间的训练,他的身体状况已经调整得很好了。他和姚道刚、李阳、单欢欢一起训练,感受他们的职业态度。希望大家今年玩得开心,球场上见。”

作为唯一的未成年选手,星辉青年培训学院06梯队的守门员姚浩洋还处于发展阶段。虽然肌肉线条不如职业选手,但姚浩洋勇敢地站在舞台上展示自己的训练成绩。2021年,星辉青年学院将与陈博士身体康复研究中心深度合作,为星辉青年学院的运动员提供更完善的运动保障。(嬴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