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新援刚走?枪手想把他从队伍中释放出来 然后找别人

2021-01-12 14:02:00 来源:新浪体育

卢努森据英国媒体报道,阿森纳准备让新门将亚历克斯卢努森租借离队,他加盟枪手才四个月。

《太阳报》表示,卢努尔森目前为止整体情况并不理想,他无法承担枪手替补门将的责任,在欧联杯和联赛杯对阵曼城的比赛中表现不佳。事实上,阿森纳在去年9月以100万英镑的价格引进了卢努尔森作为第三门将,但在卖掉马丁内斯后,他被提升为第二门将。

现在,阿森纳认为替补门将的位置需要更换。他们正在关注25岁的布伦特福德的西班牙门将大卫拉亚,但后者去年10月刚刚与布伦特福德续签了为期四年的合同,所以很难介绍他。目前看来,布伦特福德打英超还是有希望的,不太可能被放出来。

根据《太阳报》的说法,阿尔特塔现在希望租借卢尼尔森在比赛中锻炼和获得经验,但前提是引进一名合格的替补门将为莱昂内尔提供保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