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露巴塞罗那中场球员对上场时间的不满 他仍然想念尤文

2021-01-12 14:10:00 来源:新浪体育

Pjanic依然怀念尤文图斯,尤其是巴萨形势不好的时候。

近日,pjanic在社交网站上发布了自己观看尤文图斯比赛的照片。显然,他还是很关心自己老东家的情况。《阿斯报》说pjanic可能是在感谢老东家,或者是在对老东家暗送秋波,梦想回到尤文。

无论如何,他在巴萨找不到家的感觉是肯定的。这个赛季他在巴萨的出场率不到40%,刚加盟巴萨的时候带着主力的光环来了。很多人认为布斯克茨应该离队或者做替补,pjanic应该代替他。然而,四个月后,pjanic发现情况完全不是这样。

科尔曼不相信pjanic。客场对毕尔巴鄂竞技,这是他连续第二场替补上场,下半场几乎都是在场边热身,最后没有得到上场时间。本赛季pjanic西甲出场12次,首发仅3次,总计390分钟。欧冠一共打了六场,都是先发,一共471分钟。今年他只得到40分钟,其中对hues ca 15分钟,对格拉纳达25分钟。

《每日体育报》认为科曼可能对pjanic的日常训练不满意,可能不喜欢他的风格。23岁的阿图尔以7200万欧元的转会费加盟尤文图斯,而30岁的pjanic以6000万欧元的转会费加盟巴塞罗那。本来大家都以为pjanic会带队巴萨中场,现在,巴萨只有落寞。(伊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