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扎尔没有征服英超的阴影 皇马的上座率不到30%

2021-01-12 14:14:00 来源:新浪体育

西班牙《马卡报》在评论中指出,阿扎尔的表现令人失望,在球队需要的时候没有做出回应,没有起到决定性的作用。

上周六,“20年最差巴萨”客场击败格拉纳达,积分榜仅落后皇马3分。梅西梅开二度,独领西甲射手榜。然后是皇马对奥萨苏纳的比赛,面对防守严密的对手,皇马一球未进。奥萨苏纳进攻手段单一,但本泽马处于停滞状态时,他们拿下1分。在皇马,如果本泽马进不了一球,那么卡塞米罗就是下一个,然后是拉莫斯。维尼修斯、马里亚诺、约维奇、阿扎尔都不是好球员。

这是阿扎尔去年11月28日受伤后的第一次首发。抛开下雪天等各种借口,阿扎尔的贡献其实很小,和他过去一年半的情况一样。

今天的阿扎尔甚至不是英超中发号施令的阿扎尔的影子。一方面是因为伤病,一方面是因为俱乐部对他太低了。他在皇马只打了31场(球队打了75场),出场率只有28%,只进了3个球。刚刚30多岁,没有突破能力,没有单挑能力,没有深度进攻,没有自信。这不仅是最新的游戏,也是之前的30个游戏。有很多游戏他没有玩是因为他没有保护好自己的身体。

齐达内对他的信任是如此之高,如果他打断了阿森西奥的成长之路也没关系。他让一个年轻人站在了不同的一边。球队给阿扎尔提供了太多的便利,他还是很舒服的。但是,他没有反应过来,没有出现,没有带队,没有起到决定性的作用。与此同时,一些人对拉莫斯没有降低续约要求感到惊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