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体育大学在收购传闻后有高层变动 将在海棠开始冬训

2021-01-12 14:15:00 来源:新京报网

在2020年中国甲级联赛中,北京北方体育大学以梅州赛区第二名的成绩提前保级。本周球队开始备战新赛季,1月13日在昆明海庚基地开始冬训。

甲联赛结束后,北京体育大学俱乐部因收购传闻受到外界关注。据悉,上赛季未能收购天津天海的合力万盛正在与北京体育大学接触,双方将开始合作。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关于事件进展的官方报告。

据新京报记者报道,北京体育大学俱乐部管理层已进行人事调整,俱乐部将由北京体育大学副校长、北京体育大学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健负责。同时,一位曾在多家中超俱乐部工作的职业经理人被任命为北京体育大学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

2021赛季中国A的开始时间未定,目前只确定采用三阶段循环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