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对广州硬件条件满意 除了硬件 还有重点检查内容

2021-01-12 16:38:00 来源:羊城晚报

中超联赛将在新赛季开始的3月11日开始,争夺赛区已经进入实质性运营阶段。由中国足协和职业联赛工作组组成的代表团明天将飞往广州,正式考察1月14日广州申办中超联赛的情况。

广州代表团将由中国足协男子青少年训练部主任郭率领,职业联赛筹备组的几名成员将陪同前往广州。郭去年担任中超联赛大连赛区总协调员,自始至终坚守大连赛区,完成了中国足协、大连市政府相关部门、大连赛区组委会等之间的出色沟通与协调。得到了中国足协高层的肯定。郭通过参与去年中超联赛的筹备工作,从队伍管理、比赛安排、场地使用到防疫措施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组织集中赛制管理经验。

上个月,国家体育总局发布《关于表彰2020年全国体育事业突出贡献集体和个人的决定》,郭入选“2020年全国体育杰出贡献奖”187人名单。其他四位获奖的中国足球运动员分别是上海根宝足球基地董事长徐根宝、国家行政部副部长、国家足球队队长、男足党支部副书记张赫、大连脚控中心主任、武汉扎尔勒足球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蒋冰、扎尔勒汉江急救医院

去年中国足协选赛区的时候,广州是第一个学习的地方。中国足协对广州的比赛场馆、训练场馆、酒店等硬件设施相当满意。广州足协申办的场馆包括天河体育场、岳秀山体育场、广东奥林匹克体育中心等。训练场馆包括恒大基地、R&F基地、大学城球场内场、天河体育场外场、雁子岗体育场、黄埔体育场等。在质量和数量上完全符合相关要求。

除了硬件设施,赛时闭环管理也将是广州游学的重要组成部分。因为在比赛过程中,相关人员的封闭管理尤为重要,是保证比赛安全有序进行的重要环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