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塔利亚·塞格芬把德米内尔带进了前四名种子就出局了

2021-01-12 16:40:00 来源: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月11日,2021赛季ATP250系列赛安塔利亚站结束四分之一决赛。2号种子戈芬以6-3/6-2击败意大利选手特拉瓦利亚,成功晋级半决赛。他将与4号种子德米内尔争夺最后一个席位,德米内尔以6-2/6-4淘汰了6号种子巴斯拉什维利。

“我两盘都开局不错。我觉得我的正手非常有侵略性,发球接发球非常稳定,”戈芬在接受ATP采访时说。“我很高兴进入半决赛,因为我发球很好,身体感觉好多了。”

在新教练杰曼吉古农的领导下,戈芬希望重新获得状态:“我们一直在研究小细节。我的技术还可以,但是是关于动力和回报基础的。我感觉比赛很稳定,我尝试过更好的移动,更早的控制比赛,发球。上赛季过去的几个月,我的比赛跌宕起伏。我需要稳定,所以我对新赛季的第一场比赛非常满意。”

在另外两个四分之一决赛中,头号种子贝雷蒂尼以6-7(6)/4-6的比分输给了八号种子布布利茨,无缘半决赛。布布利奇将对阵法国老将查德,后者将以4-6/6-2/7-6(8)击败五号种子斯特鲁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