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是历史上得分最多的球员?马卡:不到捷克明星比坎

2021-01-12 16:53:00 来源:国际足球综合

1月12日直播,尤文图斯球星c罗打进职业生涯第760粒进球后,他是否是足球史上进球最多的球员成为了讨论的话题。《马卡报》通过分析一系列历史数据,得出结论:c罗是他职业生涯进球第二多的球员,排在他前面的只有奥地利出生的捷克前锋约瑟夫比坎。

关于历史上谁进球最多的争论还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c罗正在接近这个光荣的冠军,他只需要打败一个被遗忘的前锋:约瑟夫比坎。

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在对阵萨索罗的比赛中打进了他的第760个正式比赛进球。整个职业生涯,为葡萄牙体育出场31次,进球5个;为曼联出场292次,进球118个;为皇马出场438次,进球451个;为尤文图斯出场106次,进球84个;他为葡萄牙出场170次,进球102个。

只要再进两球,c罗就能追平已故捷克球星比坎(他总共进了762个球),并赢得足球史上最佳射手的称号。根据包括RSSSF在内的许多机构的统计,比坎在职业生涯中打进了805个进球。

《马卡报》,在仅计算职业比赛或类似比赛的进球后,排除了比坎代表rapid vienna打进的24个进球和他在一些地区性比赛中打进的另外19个进球。此外,他在奥地利杯上代表当时还是业余球队的rapid vienna进了三个球,他代表波希米亚和摩拉维亚保护国(纳粹德国占领捷克斯洛伐克后建立的傀儡政权)对德国的帽子戏法也被排除在外。

比坎1913年生于维也纳,2001年死于捷克共和国布拉格。他于1931年开始职业生涯,1937年加入捷克共和国的斯拉维亚布拉格,战后留在捷克继续他的职业生涯和教练生涯。他在1933-1936年为奥地利效力,但随后在1938年加入捷克斯洛伐克。

排除这些非职业进球后,比坎总共进了762个球,其中他在1937年至1948年为斯拉维亚布拉格打进了534个球。这对于一个17岁就完成职业生涯处子秀的前锋来说是一个“残酷”的记录,但是他的进球数据有一个很大的缺陷:很少参加国家队比赛和洲际俱乐部比赛。

然而,罗纳尔多在职业生涯中的进球数量已经超过了两位巴西传奇人物贝利和罗马里奥。贝利在职业比赛中进了758个球,但有些人会认为是757个球,因为他们把其中一个算作乌龙球。他的进球分配比比坎简单,后者多次转会,效力于三支“国家队”。他的进球大多来自桑托斯时期(644个进球)。

在这个具体的名单上排名第四的是“独狼”罗马里奥。2007年,他在非正式比赛中统计了一些进球后,声称自己进了1000个球,但实际上,他应该只在职业比赛中进了740个球。在他之后是一个威胁性的竞争对手:打进718球的梅西。

梅西有望与c罗一起创造纪录。他打破了贝利在单个俱乐部进球最多的记录,代表巴塞罗那打进647球。c罗即将年满36岁,目前在意甲场均不止一球,在射手榜排名第一。比坎的记录近在咫尺,c罗的下一个进球将是伊朗球星阿里德伊的国家队最佳射手记录:他距离阿里德伊的109个进球只有7个进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