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危机!暴露债务接近10亿欧元 如果你没钱 你还是买

2021-01-13 13:45:00 来源:新浪体育

没钱你打算买谁?巴萨俱乐部的债务危机越来越严重。据媒体报道,他们目前的债务总额接近10亿欧元。

加泰罗尼亚报纸《La Vanguardia》称,巴萨目前净负债5亿欧元,还有4亿欧元的赤字,其中4.2亿欧元必须在未来12个月内还清。

为了帮助俱乐部度过难关,巴塞罗那球员接受了一项条款,球队3.55亿欧元的工资中的1.7亿欧元可以暂时扣留。但是钱以后总会还清的。在接下来的四个赛季中,球员的工资将每年偿还到4500万欧元。

这意味着无论谁当选巴萨新主席,必须解决的当务之急是俱乐部的经济危机。可以预见,在疫情的持续影响下,巴萨俱乐部的财务压力将越来越大,将采取进一步措施削减债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