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总目标:英格兰将在3年内赢得世界杯或欧洲杯

2021-01-13 13:51:00 来源:新浪体育

据英国媒体报道,足总已经为英格兰设定了三年内赢得世界杯或欧洲杯的目标预期。

根据《太阳报》,足总高管认为,英格兰应该在未来三年努力赢得一个重大冠军。对于英国男子足球队来说,他们的机会是两次欧洲杯和一次世界杯。英国女足的机会是欧洲杯和2023女足世界杯。

足总的计划叫做《游戏规则改变者》:“国家队比赛的成功对于英国足球来说意义重大,对于数百万青少年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激励。为了到2024年实现我们的抱负,我们将继续争取最好的国家队运营、教练体系和发展环境,并将继续与合作伙伴合作,为球员提供最好的发展机会。”

足总制定的其他计划包括一个新的数字基层足球平台和对踢足球的女孩的平等支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