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助教曝光巴萨在利物浦面前太轻敌:领先3球怎么会输

2021-01-13 13:58:00 来源:新浪体育

前巴萨助理教练阿斯皮亚苏和前巴萨助理教练阿斯皮亚苏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回忆了他们在巴萨与巴尔韦德的日子,也透露了在巴萨被利物浦逆转之前,球员们有轻敌的想法。

利物浦在安菲尔德球场的逆转已经成为巴塞罗那历史上最痛苦的比赛之一,尽管近年来类似的悲剧已经上演了很多次。

阿斯皮亚苏当时是巴尔韦德的助理教练。在接受塞尔电台采访时,他回忆了这场比赛,并透露一些球员在比赛前低估了敌人,以至于他们甚至不相信巴塞罗那会输。

"赛前教练们非常担心那场比赛。"阿斯皮亚苏说,“事实上有一位球员在赛前的战术讨论会上对我们说:‘教练,我们怎么会输?’巴尔韦德告诉他:“我是球队的教练,我们必须全力以赴。”"

阿斯皮亚苏认为,巴萨不会在那场比赛中以4-0落败。“对阵利物浦,场上形势比比分更加平衡。但最后一个进球是如此的果断,如此的不寻常,最后压死了我们。”

关于巴萨解雇巴尔韦德,阿斯皮亚苏说:“那不是最好的时机。我们在西甲联赛中名列前茅,以不败战绩从欧冠小组出线,但俱乐部决定做点什么。”(伊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