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pan:我感觉icardi性格有问题 他不喜欢竞争

2021-01-13 13:59:00 来源:国际足球综合

1月13日直播。前法国国际Papin近日接受《法国足球》杂志采访。他认为icardi有性格问题,不喜欢竞争。

本赛季,伊卡洛斯迪由于伤病和状态,只为巴黎踢了六场比赛,进了三个球,送出一次助攻,令人失望。帕潘说:“我看他打了一年,没想到他想扳倒整场比赛。这怎么可能?”从他的肢体语言,我看不出他有这样的冲动。我很怀疑他的人品。"

“我感觉他不喜欢竞争。他在国际米兰的表现令人印象深刻,但他是头号球星和球队队长。在巴黎,他只是一个‘普通明星’,并不像内马尔、姆巴佩和其他几个人那样引人注目。”

“然而,伊卡洛斯迪是一个纯粹的射手。他知道如何站立。他能感觉到球将向哪个方向运动。当你被内马尔、姆巴佩、迪玛利亚等视野开阔的球员包围时,这是一个非常好的能力,但伊卡洛斯迪从不在乎防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