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细节 提高质量 天津女排老将王宁积极备战全运会

2021-01-14 14:13:00 来源:新浪体育综合

天津女排正在全力备战十四运会预赛,副攻老将王宁也在积极随队备战预赛,希望能发挥出更好的状态。她说:“我希望通过这几个月的训练,能够很好的调整自己的身体状态和竞技状态,尤其是技术环节,争取在本届全运会的预赛、攻防球上有进一步的提高。此外,在发球时,也要增强攻击性。训练点的专项训练不仅有助于提高全队的进攻高度,也有助于我们提高各项技术水平。希望能进一步完善自己的技术细节。”

天津女排主教练王宝泉说:“王宁的训练表现非常好。为了防止她的肩伤复发,每天的训练量会根据她的身体状况来安排。作为一名老球员,她的技术很全面,在联盟和防守上都有不错的表现。在接下来的全运会预赛中,希望她能保持良好的状态,充分发挥自己的实力水平。”

对于丈夫和国家队第二次通过毛天翼加入天津男排,王宁表示:“现在我们俩生活在同一个城市。虽然不在一个地方训练,但是每周都可以回家见面,所以我们俩都觉得很开心。作为运动员,我们也将在各自的队伍中肩负起自己的责任。”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