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媒体:裁判双标巴萨!为什么皇马没有拿到一些手球?

2021-01-14 14:16:00 来源:新浪体育

加拿大媒体对西班牙超级杯皇马对巴萨比赛的裁判进行了斥责,点球大战推动了这场比赛,比赛非常艰难。赛后,西班牙《世界体育报》指出裁判穆努拉对皇马与巴萨的比赛采用了双重标准。在他点球的同一场比赛中,拉莫斯没有因手球被判点球,而德容则因类似的手球动作被判点球。

加泰罗尼亚媒体称,在巴塞罗那-皇家学会的比赛中,在霍亚尔的萨瓦尔一侧,球击中德容的手或手臂后,裁判穆努拉毫不犹豫地判了点球。Oyarzabal主罚点球,骗过Ter stegen冷静的将球送到右侧。皇马1-1平巴萨。

德容手球《世界体育报》承认,大部分专家认为这确实是一个点球。但问题不在于判罚,而在于裁判适用的双重标准。没有比较就没有伤害,反而让人生气。

在去年12月20日皇马与伊万德的比赛中,这名裁判也执法。拉莫斯也有同样的手球动作,但没有吹罚。相比之下,拉莫斯的手臂和身体分开得更多。

拉莫斯的手球没有判给皇马的比赛,就连VAR也没有参与这个有争议的判罚。如果皇马被判点球,第85分钟比分可能变成2-2,最终伊万德也不会1-3落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