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乒乓球再添一名张本选手 他的母亲曾是福原爱的教练

2021-01-14 14:26:00 来源:新浪体育综合

1月11日,日本乒乓球全国锦标赛如期在大阪举行。第一天,有一个青年比赛。虽然熟悉的面孔不多,但10岁的张本贤仍然吸引了很多注意力,因为她的父亲是张一博,母亲是唐圆圆。

35岁的张一博目前是日本T联赛琉球队的教练。张一博,上海人,2002年去日本玩,后来入籍。张一博是一名左撇子单杠射手。2018年,张一博还与森原米月搭档参加了全日比赛。的妻子是唐圆圆,后改名张。唐圆圆是福原爱的教练。前几天,唐圆圆过生日,也发来了长长的贺电,感谢袁姐姐一路陪伴。

张一博和唐媛媛的女儿今年十岁,名叫张本齐恩,与张本智和、张本美及其兄妹同姓。张的姓是日本的。据说子恩的名字是福原爱起的。

全日少年组女单首轮,10岁的小学五年级学生张本齐恩0:3不敌高中生田中梨花。张一博在场外发球,他说他女儿的发球很好,攻击很可怕。希望下次比赛能有进步。

张一博还发了两张照片与他的女儿比较,两人都参加了全日比赛。因为女儿还小,也是第一次参加比赛,所以张一博相当紧张。毕竟这和带琉球参加联赛是不一样的。张一博说,作为一名球员,我参加过多次全日本比赛,这次我带着女儿参加比赛,这太不可思议了,太紧张了。谢谢大家的支持。我会尽我所能帮助我的女儿,满足我的期望。

唐圆圆是福原爱的私人教练,辽宁人,一路陪着福原爱长大。她还把福原爱带到了辽宁队。唐圆圆基本上是教福原爱东北十级普通话的。唐媛媛于2008年加入日本国籍,改名为张理子。前几天,福原爱发布了一份文件,称这是我最大的支持,也是我在任何时候最大的依靠。你在这个世界上感到自在。感谢上帝给了我这样的命运。她是一个很棒的教练,但同时,我的二妈和她自己的妹妹一样,真的是一家人。

全日赛创立于20世纪30年代。1992年至1997年间,贺智丽连续六次获得冠军,并在1999年和2000年分别获得第七届和第八届冠军,当时她36岁。福原爱两次获得冠军,石川佳纯四次获得冠军。这两个也是中国通行证。男单方面,魏冠(魏饰)是1997、1998、2000和2004年的冠军,2004年夺冠时他42岁。魏是1988年汉城奥运会男子双打冠军。水谷君男单夺冠最多,共10次夺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