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sparilla音乐节将于2020年3月7日至8日举行

2019-08-16 10:22:0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在加斯帕里拉音乐节(GMF)已正式确认2020年的节日期。第九届年度节日将于2020年3月7日至8日在坦帕海滨举行,早期鸟类门票将于9月开始销售。GMF将汇集超过45个本地和巡回演出乐队,涵盖各种类型,并在坦帕市中心的5个舞台上表演。GMF 2019年有超过25,000名参加者,周六售罄。过去的节日表演者包括The Avett Brothers,Gary Clark Jr.,Modest Mouse,The Roots,Erykah Badu,Father John Misty,火红的嘴唇和大象笼。

GMF已成为坦帕的顶级社区节日。该节日由一支志愿者组成的团队组织,该节日的资金来自其70多个当地的企业赞助商。GMF的Calle Cocina餐厅提供来自该地区顶级餐厅的广受好评的美食,包括现代街头美食和土着坦帕菜肴,如古巴三明治,螃蟹和石斑鱼三明治。GMF还通过预订50%来自佛罗里达州的行为来突出当地艺术家。

GMF的可持续发展计划于2012年成立,旨在减少节日制作对环境的影响。该计划的举措已经发展到包括消除一次性塑料,回收,堆肥以及减少乘车到达节日的参与者。

“社区是我们做出的每一项计划决策的第一步。我们希望这个节日能够反映出我们这个神奇社区的最佳部分,” GMF执行董事David Cox说。“同样重要的是,我们希望它能够庆祝我们的生活。”

特派节日

GMF被描述为“使命的节日”。生产基因改造食品的Gasparilla音乐基金会通过其Recycled Tunes计划为当地Title 1学校的音乐教室提供乐器,维修和资金。Recycled Tunes为26个海湾地区学校提供支持,并捐赠了350多种乐器。

“我们的目标是确保每个孩子都能获得乐器并支持他们的老师,这样他们就可以专注于教学,” 再生曲调总监Cameron Williams说。

该基金会还通过其GMF制作计划促进当地音乐家。GMF Productions为当地音乐家提供了500多个付费演出机会。该计划与其他组织合作,展示坦帕湾地区的原创艺术家。

“ 今天坦帕湾地区的人才比历史上任何时候都多,” David Cox说。“我们希望确保音乐和艺术随着它的不断发展而融入我们地区的面料。”

关于GMF

GMF由加斯帕里拉音乐基金会,一个符合501(c)(3)非营利组织,成立于2011年除了2期间每年举行的音乐节产生第二月的周末,基础工程常年支持音乐教育通过其Recycled Tunes计划,并通过其GMF制作计划促进当地音乐家。该基金会获得其会员计划Higher Ground的支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