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活动于8月15日在Julia Child烹饪遗产的私人庆祝活动中宣布

2019-08-16 12:18:22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为庆祝107 日 的年朱莉娅孩子的诞生,圣巴巴拉市将宣布8月15日作为朱莉娅儿童日在圣巴巴拉。该宣言于2019年8月15日在Montecito俱乐部举行的私人鸡尾酒招待会上宣布,旨在表彰全国各地为庆祝朱莉娅的生日而举行的庆祝活动,这一切都是为了展示她对所有个人的钦佩,尊重和需要,以便了解和拥抱她。热爱烹饪,饮食和饮酒的乐趣。

与此声明一起,朱莉娅儿童美食基金会和烹饪艺术基金会宣布推出圣巴巴拉美食体验(SBCE),这是一项为期三天的活动,计划于2020年3月13日至15日举行。 此次活动与基金会合作,受到朱莉娅倡导分享食品和饮料教育的启发,将是一个由厨师,调酒师,餐馆老板和当地社区组成的美食庆典。作为圣巴巴拉的长期居民和粉丝,朱莉娅热衷于教别人烹饪艺术。Santa Barbara Culinary Experience旨在聚集社区和游客,以庆祝圣巴巴拉的赏金在当地农场,牧场,葡萄园和海洋中发现了丰富的资源。在庆祝朱莉娅的精神方面,SBCE将为圣巴巴拉的烹饪,酒店,旅游和大型工匠社区提供广泛的亮点。

朱莉娅儿童美食基金会和烹饪艺术总部设在圣巴巴拉,致力于促进朱莉娅儿童的愿景,保存她的记忆,并分享她的教诲“......教育和鼓励每个人欣赏烹饪的乐趣,吃得好,喝得好。“; 并已拨款200多万美元用于支持烹饪史研究的非营利性研究,专业烹饪培训奖学金,食品写作和媒体以及专业发展和食品扫盲计划。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