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bi Saraceni在拉丁美洲最大的主题公园录制了BloqueeiVocê的片段

2019-08-16 12:18:24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歌手Gabi Saraceni在流行音乐界脱颖而出,录制了上周的“BloqueeiVocê”片段,在Hopi Hari拍摄的场景被认为是最大的公园。拉丁美洲的主题活动。

该视频以演员Matheus Lustosa,歌手Gui Margotto,年轻的音乐承诺以及超过50名专业人士为特色,包括由Hopi Hari提供的团队, 以确保所有人的安全,充满活力和生产过剩。

这首歌与DigãoBessa和Rodrigo Koala合作自己创作,讲述了社交网络中的现代浪漫故事。视频的方向是来自Monte Castelo制片人的Eduardo Galeno。

“该剪辑讲述了一个女孩”我“的故事,她爱上了一个男孩”马修斯“,她不关心她,也不回答她发来的信息。然后,在公园散步时,她遇到了另一个男孩。” Gui“并且爱上了他,所以她在Whatsapp上阻止了Matheus,”Gabi说。

年仅16岁,不到一岁的Gabi Saraceni已经为年轻人所熟知,今年1月发布的第一首单曲“Pensa”正在制作该国主要的FM收音机并制作“波利亚历险记”的一部分,由SBT播出的肥皂剧。

Gabi Saraceni是来自着名制作人Rick Bonadio的 Midas品牌精选艺术家的一部分。

“Blocked You”将于9月中旬在所有数字平台和歌手的官方YouTube频道上发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