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离家乡已正式成为索尼电影公司的票房收入最高的所有时间薄膜

2019-08-20 14:40:4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哥伦比亚电影蜘蛛侠:远离家乡已正式成为索尼电影公司的票房收入最高的所有时间薄膜,通过哥伦比亚电影的全球票房总额/ Metro-Goldwyn-Mayer图片/ EON Production的Skyfall。经过周日,8月18日,蜘蛛侠:远离家乡做$ 376.7 万国内和$ 732.9万国际上的全球累计视听$ 1.109 十亿。

出发周四,8月29日,领先于周末假期,电影设有一个从未见过的动作序列的大约四个额外分钟的加长版将在美国和剧院公布加拿大。该影片还将在部分地区以IMAX®和大型格式提供。

在迈向这个破纪录的里程碑的道路上,蜘蛛侠:远离家乡在全球售票处展现出令人难以置信的力量。

这部六天假期周末的电影北美开幕价为18506 万美元,这是索尼电影有史以来创造的为期六天的最高纪录,这是蜘蛛侠电影有史以来最好的为期六天的开幕,最佳六天在七月四日假期开放电影。在7月2日的开幕当天,这部电影以3930 万美元的价格开启了有史以来最大的星期二数字。

蜘蛛侠:远离家乡 成为海外​​最卖座的蜘蛛侠电影,在澳大利亚,巴西,中国,法国,德国,墨西哥,俄罗斯,韩国,英国和美国等 65个市场中排名第一国家。

这部电影的全球首发于6月28日在中国,香港和日本开始,累计开放时间为1.11亿美元。中国首次亮相达到9770万美元 - 这是市场上第一大电影制片厂和索尼影业第二大开幕式。日本以940 万美元开张- 这是过去十年中第二大超级英雄电影的发行。香港以370万美元开盘- 这是有史以来第五大周五至周日开幕,以及索尼影业有史以来最畅销的市场。

关于蜘蛛侠™:远离家乡

在复仇者事件发生后:终结者,蜘蛛侠必须站出来在一个永远改变的世界中接受新的威胁。

关于索尼影视娱乐公司

索尼影视娱乐公司 (SPE)是东京索尼公司的子公司。SPE的全球业务包括电影制作,收购和发行; 电视制作,收购和发行; 电视网络; 数字内容的创建和分发; 工作室设施的运作; 和开发新的娱乐产品,服务和技术。SPE的电影集团制作组织包括哥伦比亚影业,银幕宝石,三星影业,索尼影业动画,第六阶段电影,AFFIRM电影和索尼影业经典。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